【孙翔中心】后座的怪同学Ⅹ

*又名大家都爱羊习习

*校园paro

*平行世界

*江波涛视角

*并没有严格按照时间顺序の回忆片段

*前文链接:1,2,3,4,5,6,7~8,9


91


周泽楷不太会吃辣,因为卫龙的电商专供看起来实在很高大上,所以我买了很多的辣条,全班分。


周泽楷于是试着吃小包的卫龙。


周泽楷吃了三四根,就喝水。


我问他:“这个辣度可以接受吗?小包会比较甜一些。”


周泽楷说:“嗯。还是有点辣。”


孙翔惊恐地看着周泽楷:“什么!?卫龙算辣条!?我还是比较喜欢牛肉拉面。”


周泽楷:“没吃过呀。”


孙翔:“……你没吃过?”


我解释道:“班长不太会吃辣。”


孙翔遗憾:“太可惜了,周黑鸭你注定吃不了了。”


周泽楷后来问我为什么孙翔会叫他周黑鸭。


92


吃中饭的时候,孙翔吃的快,完了就坐那儿和我们聊天,周泽楷吃的慢条斯理,偶尔搭腔是日常。


这次他聊着聊着就不说话了,看了看手,然后伸手指另一只手扯了扯。


我看到他是在拔手上的倒刺,可他拔倒刺的方向是顺着的,一下子就带出血点来。他居然眉毛都没抖一下,还挤了挤,那血点就很完美的扩大成了血珠。


周泽楷看的直皱眉,“以后别这样。”


我知道周泽楷的妈妈是个护士,他最见不得这个,一心只想尽快处理掉。


孙翔却是不甚在意:“没什么,又不疼。”


不疼个鬼啊!想刷自己的男子力也太刻意了吧!


孙翔哼哼笑:“这算什么,想当年我在嘉世的时候……”他顿了下,“反正这不疼。”


93

冬天,孙翔在教室外装老师往里头看。


大家瞬间噤声。


然后就看到他走过,窗户下头慢慢被他的移动呵出一溜的白气。


完美的一层一线白。


94


寒假的时候我们学校有冬令营的。


于是就开始了住校生涯。


我去开水房接水的时候,孙翔高喊了一句:“江副你这是要被cào吗?”


我眼皮都没抬,装作自己不认识他。


打完水出来,周泽楷在旁边嘴唇都扬起来,我瞥了眼孙翔,他凑过来:“江副你不行啊,刚你打水身后站三个女的都完爆你身高啊!”


我理都不想理他。


176是不高,但是不算矮吧!不算吧!!!!!


95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孙翔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哼哼这首歌。


于是我告诉他了这歌词背后的故事:“孙翔,你知道,在西游记里头,孙悟空是在前头探路的,唐僧是坐马上的,沙僧是挑着担的,一般牵着马的嘛……你知道是谁哦”


孙翔愣了一下,然后就对我唱起了:


“♩你~挑~着~担♪,♫你~牵~着~马♬”


96


“不觉得虾死前挺可怜?”


我就看着孙翔吃虾之前温柔地抚了抚虾头,然后干脆利落地折了。


咔叽一声。


剥虾手速贼快。


还想抢我盘的虾。


不干!我死死的护住了。


=L=


97


语文考试后,老师讲解试卷。


孙翔对这一题的异议非常大:


以下选项中,加粗词正确的是:


A:在刚结束的国王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湖人队普莱斯在第一节开局时像巅峰时期的科比附体一样,单节得到14分,让对位的韦斯特布鲁克显得相形见绌 


B:在父亲的熏染下,小莫扎特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日益展露,经常为学习的活动创作曲谱,受到师生的追捧,但在老莫扎特看来这完全不值一提。


C:说完,他就转过身去,把被教训得一怔一怔的顾眉撂在屋子里,径自向外走去。


D:中国铁路总公司称,自2014年12月1日起火车票预售期将逐步延长至60天,消息一出,深受买票之苦的旅客无不奔走呼号


孙翔咋呼开了:“A为什么对?”


老师:”那你说为什么不对。”


孙翔:“韦斯特布鲁克不是这个队的!!!”


我仔细看了看,还真是,出题人怎么想的?不过……孙翔你这是重点错啊,明明让我们看的是加粗的词啊喂!


98


孙翔太饿了,一回寝室就蹲在抽屉前拿蛋黄派,那个手抖得哦,那个气喘的哦,简直就跟吸了毒一样。


他还拿不稳,拿了三次都掉地。


我可怜他,帮他撕开塞他嘴了。


然后回来的人看我们都是见了鬼一样的表情。


等等!我可以解释的!我真的没对他做什么!!真的!!!!!!


99


语文课,语法课。


孙翔最不耐听这个。


他说啊啊,我好想home和锁屏一块按啊。


于是他按头按下巴,自带音效咔嚓。


后来他换了手机,于是改按耳朵按下巴。


我有点想打他,真的。


100


英语作文,记一件懊恼/后悔的事


孙翔的作文可以让我笑三天,他居然得分还挺高,字写得好了不起噢。


以下为孙翔同学的英语作文欣赏:


I still remember the day how I cause my pet tortoise to die.

That day was a sunny day I took my pet tortoise out of my home and played with my neighborhood—a little boy named tang . He has a cute rabbit as his pet .Nobody knows why we could come up with the idea of letting out pets attend a running game. As a matter of fact ,his rabbit made itself very dirty and my tortoise just stayed at the place as it fell asleep . As you know the game ended ,Tang said he will bring his rabbit to have  a shower. I thought my pet need took shower too. So I use the  hot water and soap.

After then ,my tortoise never woke again.

When I memory this thing ,I still feel very sad and sorry a lot .It also let me know ,you have to make sure the behave will not injured other ,Then you can go ahead.




————————


*后座的怪同学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会有一个小本应运而生w

这其实是缅怀高中生涯的小段子合集,然后会有几篇画风截然不同的番外诶嘿w






评论(27)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