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中心】后座的怪同学Ⅲ

*又名大家都爱羊习习

*校园paro

*平行世界

*江波涛视角

*并没有严格按照时间顺序の回忆片段

*数字都是瞎掰的,莫考据【=3=

*神秘嘉宾上线

*前文链接:1,2

以上可以接受吗?


那就请吧↓



——————————


21

数学课结束,孙翔说“14385次”

我很疑惑,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

语文课结束,孙翔说“16次”

我和周泽楷对视一眼,皆看到对方眼中的问号。

英语课结束,孙翔说“24次“

???????到底什么意思啊??

在地理课结束,孙翔说“4次”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问他,周泽楷也转过来看他。

孙翔“哼哼哼”的笑,然后掰手指给我们解释:“数学课上立式电风扇摆了14385次,语文课老师说了16次的’啊…这个“,英语老师上课绕教室24圈,地理老师抬手看了4次表!哈!哎哟!你干嘛呢?”

孙翔摸着额头瞪周泽楷,周泽楷十分委婉地表示:“专心上课”

=3= 我想给班长点32个赞!


——————————————

22

次日的数学课,一下课,周泽楷就对孙翔说:“0.075m/s²”


孙翔一脸迷茫


我心中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语文课结束,周泽楷说:“每15分钟,三次”

孙翔:?????


然后我就看着孙翔的表情由茫然变成了了悟。


=L=


孙翔,为什么你在这个时候和班长的波长可以对上了?


英语课结束,这俩居然互相把本子一起摊开。


孙翔写着3m/分钟


周泽楷写的是3.24m/分钟


计算过程十分的详细,孙翔看了哼了一声:“这次我承认你比我算的准,但是,下次就不一定了!”


我幽幽地问:你们,在算什么呢?


这两个一个看天,一个看地,都不理我。


很好。


我就很正常的笑了一下。


然后孙翔就抖了一下,周泽楷默默地“昨天……”


孙翔小声说着什么,


我:“大点声啊孙翔同学?”


孙翔立刻挺直了腰背“计算电风扇摆头的加速度、语文老师口头禅的频率和英语老师绕班级走的平均速度!”


说好的专心听课呢?周泽楷你为什么跟着闹上了!?还有文科生算什么物理啊岂可修!!!!


结果是好的,他们各请了我一天的饭。=3=

————————————————

23

今天有外校的同学过来参观,作为学生会主席,我表示这次的参观简直就是莫名其妙,因为我是在当日才从教导主任那里得到通知,而且还不需要我出面,让他们自己逛就行了。

哪有这样的事情?

我甚至连是哪所学校来人都不知道!

心塞。=L=

上课的时候,走廊里真不是一般的吵,尤其是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讲些有些没的废话,像是什么“班长你看其实轮回也没有哪里比我们好嘛不过就是新校舍硬件比较好而已而且为什么哪里都有小电视哦是在cos天线宝宝吗?……“

不好意思,那些小电视其实是地图啊,专门防止学生走丢用的,因为轮回还算比较大。不过这位同学你的脑回路略牛,为什么会跟天线宝宝扯上关系……?难道是因为它们的肚子上有个屏幕吗……???

=L=

我正在内心吐着槽,那边那个声音还在继续”哦对了说到天线宝宝我就想唱那首歌啊!天线宝宝~天线宝宝~……“

周·泽·楷!“孙翔无比流畅地这样接道。

噗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笑出来了,因为真的好顺。

————————————————

24

我不太确定孙翔的成绩究竟是在哪个层次,因为他的表现我实在是……有点难以揣测。

比如,政治课上问”怎样落实科学发展观?

他回答:”少吃肉,多吃素,少生孩子,多种树“

=L=

历史,问:美国是如何纪念华盛顿对民主制度的建设

孙翔:”种樱桃树”

数学的基础题会错,但是大题不会,而且还有理由:“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以我的智商就适合做难题“

可是你的基础题丢分很打脸知道吗?=L=

孙翔同学的英语,真的,只有口头交流的技能点,而且语调还挺棒,但是一旦到了书面……=L=

“These guys talk an awful load of old cobblers.”这样一句,他就能把guys写成gays……


 上次造句他喃喃自语“ ’language‘怎么拼来着……上次怎么记的?烂瓜哥?对就是这样!“


我也是醉了=L=


——————————————————————————

25


早读,孙翔在补眠,而且是那种腰杆挺直的补眠。

真厉害,这样都能睡=L=

而段长进来十分激昂的即兴演讲把他吵醒了。

段长演讲的大致内容是让我们好好学习珍惜每一秒,良好习惯从早读开始,然后示意我们继续。

孙翔嘟囔着”读你个头!……诶?哦!!!”

他突然精神了起来“段长的头,段长的头!段长的头!!!!!!”

万幸他的声音被淹没在大家的声音里,段长满意的点了点头,什么都没有发现。

真是太好了,孙翔同学。不用去教务处喝茶了=L=

——————————————————

26

吃中饭的时候,又是关于游戏的话题。

依旧是孙翔挑起的话题。

他说,如果现在有一种游戏能打比赛,像正常职业一样做职业选手,还能赚钱养活家人,他肯定去干这行。

周泽楷问”理由“

孙翔夹了一大口肉,好不容易咽下去了,才回道:”有什么理由,人生这么短,肯定要干自己喜欢的事啊,我想遇到强大的敌人,然后亲手打败他!成为世界的焦点!”

应该说,因为是孙翔吗?

我觉得,人生的路,如果如他说的一样,想必是两地之间最小距离,而且,十分平坦。

毕竟是热血的梦,我想我的内心也许也正向往。

周泽楷点了点头,显然他的真实想法也挺疯狂。

“但是很可惜,做不到”我叹了口气。不论是游戏本身,还是整个社会的舆论,做不到把打游戏当成正业。

我们三个人互相看了看,默默嚼着饭。

————————————————————————

27

语文课,讲虚词的用法,老师点人:“王不行,示赵弱且怯也,孙翔你来说一下'且'的用法,”

孙翔:“用中文用英文?”

老师一听就乐:“还会英文?怎么讲?”

听得懂吗?老师?我有点忧心。

孙翔很快就让人吃惊了:“I don‘t know”

老师僵了一下:“用中文”

孙翔“不造!”

全班开始狂笑。

老师怒:“坐下!”然后点周泽楷。

周泽楷:“又……又”

老师:“很好”

其实班长很省略啊,正确的答案应该是:“连接两个形容词,表并列”

不过老师既然满意,倒也无所谓。

只是孙翔在那边小声的:“又……又个屁嘞!我还切克闹呢”

=L=

压根就没理解啊……

————————————————————

28

孙翔同学的语文用词水平……让人有一种一吐槽就输了的感觉。

一般人夸人,说的是有耐心,而贬人则会说“很容易不耐烦”对吧?

上次在我回答了他一个虽然简单但是很繁琐的数列综合运用,孙翔感叹了一句:“江波涛,你真是一个耐烦的人啊”

= L=

谢谢啊,但是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哦……

——————————————————

29

我们班的投影,投在银幕上的影像有个很模糊的黑影,估计是有什么东西粘在镜头上面了。

而且脏东西在那儿待了好久,

早读的时候,劳动委员终于忍不住了:有没有男生愿意把这个东西弄掉?

孙翔:“我是周泽楷,我愿意”周泽楷看了他一眼。

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那个东西究竟是什么,劳动委员依旧重复着:“有没有男生愿意啊?”

孙翔:“我是江波涛。我愿意”

=L=

于是我说:"孙翔说他愿意,大家鼓励一下他“

全班:”孙翔!孙翔!孙翔!“

孙翔一脸高冷地:”麻烦死了。你们要我干嘛?“

我:”擦一下投影镜头“

孙翔身高腿长,站起来伸手瞬间搞定。

就是一下子的工夫,银幕上的黑影就没了。

我带头鼓掌,孙翔似乎很受用,十分享受地回座位了。

=L=

——————————————

30

孙翔走路脚下生风,在走廊上和我撞了一下,立刻怪叫起来:”江副,我整个胳膊都麻了,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因为他声音大,走廊上的其他人都看了过来,我赶紧把他拉回教室。

“大概是撞到麻穴了吧“我回答

孙翔一脸的不信“哈?江副你武侠看多了?”

=L=我摇头,“我有个朋友家里是祖传的中医世家,他教我的。”

我抬起孙翔的手臂,在某处略一施力,孙翔立刻又叫起来”哎哎哎啊!麻了,麻了!真的诶!!”他一边好奇地按着,一边怪叫着,明明手臂会麻的很不舒服,可是他居然就这样乐此不疲的按着。

周泽楷问清楚事情原由,问我:“你朋友,姓王?”

我很吃惊:“你怎么知道?”

周泽楷:“我妹痛经,去看过”

我:“……你认识他?”

周泽楷摇头,又点头“我认识他爸,跟他打过招呼”

孙翔听到了,问“姓王?王杰希么?”

我:“你怎么也知道?”

孙翔:“小时候爬树摔了,手臂脱臼,去他家医馆给接起来”

吴启插话:“你真不是头冲下摔的?”

孙翔怒:”你才头冲下,你全家都头冲下!“

我把话题从这个没营养的对骂中扯回来,问他:”他给你接的?“

孙翔点头,“我给他试手,掰了两三次吧”

听着就疼啊……=L=

“所以你就记住他了?”

孙翔摇头:“不是啊,是因为他长得太有特色了根本忘不掉啊!”


=L=


————————

摸下日常感觉so爽


后文链接:4,5,6,7~8,9

评论(11)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