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周】一点小事

*我都觉得这可以成为一个系列

*私心认为特别适合睡前看……


这两个人真的有老夫老妻模式吗?我觉得他们可能到七老八十都还在热恋期……


或许他们刚认识不久那会儿才像极了老夫老妻的模式,相敬如宾,有那种不用言明也能心领神会的默契。而在此之前他们被无数的人互相对比说简直就是两个极端,一个炙热得像火一个沉稳得像冰,天知道他们究竟是哪里的波长相符哪里的臭味相投,怎么就莫名其妙地还弄回来个最佳搭档,孙翔无数次得意洋洋对别人自豪他和周泽楷的曾经一举荣获第十赛季的“最佳伴侣”。

周泽楷最开始还会纠正,后来就懒得发话,再后来还能点头嗯一句。

所谓潜移默化不过如此。

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他俩真是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起,根本没有告白这一程序。

周泽楷睡前刷牙的时候突然想起这茬,手里攥着牙刷,边刷着牙就去卧室找孙翔,嘴巴里都是牙膏泡沫,说话根本含糊不清。

孙翔正躺床吅上踢被子,他盖了被子嫌热掀了被子嫌冷,可劲折腾。

“唔呼呼”周泽楷说。

“哈?”孙翔不折腾被子了,腾一下坐起来。

“唔呼呼”周泽楷说。

“周泽楷我警告你卖萌是可耻的!”孙翔严肃地说。

周泽楷空着的那只手把被子一掀全罩孙翔头上,转身就回洗手间了。

孙翔迅速从被子里钻出来跟着周泽楷去洗手间。

“你刚刚说啥?”

周泽楷拿起杯子灌一口水。

“你刚刚到底说的啥?”

周泽楷嘴里咕噜咕噜。

“再来一次!”

周泽楷把嘴里的水吐了。

“再来一次!”

周泽楷又灌一口水。

孙翔挂在周泽楷身上哼唧。

周泽楷终于刷完牙,开始洗脸。

孙翔还挂着。

其实说挂着也不是很准确,下巴搁着肩膀,两手环着腰。但毕竟小吅腿发着力,周泽楷根本也感受不到什么过分的重量,就是孙翔边哼唧边在他颈侧吹气,弄得他有点痒又有点想笑。

“我亏了。”周泽楷洗完脸,边拧毛巾边说。

“你什么时候买的股票?”孙翔放开周泽楷,“亏就亏呗,换只股票继续买。”

“不是股票。”

“那你开小号去网游了?”

“告白。”

“哈?”

“你没告白。”

孙翔噎了一下,几乎是瞬间领会了周泽楷的意思,想说那你当初也没说啊,但一瞧周泽楷定定看自己,像是有期待。心脏仿佛变成了个冰淇淋,被烫得往下滴滴答答淌着黏吅腻。

严格意义上孙翔并不是会说情话的类型,但单单一句我爱你,也很好。

周泽楷这样想着。

孙翔托住周泽楷脸颊两侧让他转向镜子,“镜子里有个我,你身边也有个我,两个我都非常、非常、非常爱你。”

孙翔挑挑眉,牵着周泽楷回卧室,“你说以前没听见告白算你亏,那现在有双倍,划算不?”

“勉强。”周泽楷说,嘴角已经翘吅起来了。

“睡觉!”孙翔抱着周泽楷一起钻进了被窝里。

周泽楷没有丝毫睡意,他等孙翔说一句那现在轮到你了,但孙翔很快就睡了过去。

现在的这天气,气温难以捉摸。入睡的时候要是嫌热,夜深了能把你冻醒。

周泽楷撑着眼皮觉得有点生气,偷偷把脚伸出被窝晾了会儿,自己都觉得要冻僵了的时候收回来踩孙翔大吅腿上。

孙翔一个激灵整个人抖了一下,然后迷迷糊糊地伸手摸了摸,发觉是周泽楷的脚丫子,含含糊糊说了句怎么这么冰,连脚丫子带人都搂得更紧了些。

孙翔浑身热吅乎吅乎的,比皮肤稍坚吅实些的肌肉薄薄地覆在骨骼上,精壮但不太硬。和以前相比半点没变。周泽楷的睡意飞走了,就开始用手指头戳孙翔的腰。

坦诚相待不知凡几,孙翔身上每一处的肌肉他都摸过按过感受过。结论就是孙翔腰上的肌肉是极品。指腹接吅触那里的时候,能够立刻感受到一股隐隐的力道在推拒,并不是主人的意志,而是长年累月锻炼后的不可抗阻力。与这里相比,肩膀太刚硬,腿部太有力,腹部太不近人情。

那是一种充满了自信的弹力、傲慢地、害羞地、相信地对他敞开怀抱。

于是周泽楷戳着戳着,就上瘾了。

孙翔醒着的时候周泽楷想戳一戳都要被强吅硬的收取点“利息”,有时候是一个吻,有时候是一句话,有时候就直接戳到床吅上去。

现在他睡着了。

周泽楷抿了抿嘴唇,悄悄伸指头戳他的腰。

职业选手的手指多金贵,手操先不提,每日都要护理。周泽楷的手甚至上了千万的保险,而这双手,即使指腹手腕上因训练而形成薄茧,但在特殊的时刻,也是调剂。

有力的、冷静的、甜吅蜜的、放纵而安稳。

周泽楷喜欢戳孙翔的腰,那孙翔就一定不喜欢被他戳吗?

他可喜欢了!


END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