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以此曲诠释现在的我
(姿势如图



词:荼曳紫
曲:戴荃(别吵我已经跪下认错了

子宫碎石
经期漫漫
手脚冰凉
腹痛难安
我只想性别为男
我不想有此苦难
可还是
肝肠寸断

月经来潮
癫狂状态
若非昏迷
经痛难耐
且怒且悲且狂哉
眼泪血水喷出来
毕竟是
大姨妈来

说一句痛经
无药可救
瘫一天在床
生死无关
收缩挤压坠落感
刺痛心绞泪流干
涣散

我要这姨妈有何用
我有这规律多蛋疼
还是腹痛
还是难受
姨妈当头
欲说还休

我要这姨妈巨癫狂
我有这规律恨此生
灵魂出窍
肉体煎熬
每月几天
终究难逃
好希望
能够灰飞烟灭



评论(17)
热度(115)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