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翔】嘿!


https://weibo.com/2102195244/BiAO9gAFO#_rnd1408265549276

指路原po提供脑洞,双翔安利就这样买下了!


须翔x孙翔【长发龙虾翔x短发中分翔

脑补的须翔是 @紙鳩 叶漆太太画的www

须翔这名字要感谢颂儿 @惊扰眉间相思 


大概就是脑洞的日常吧【。

这个圈子真是越来越魔性了,Hey吃我双翔安利!


来!看!↓

——————————————

“喂,起床”


孙翔一脚就踹上了床上裹成一团的不明物体,倒是还记得没使全力,可是脚下这团软乎乎的东西只是象征性扭了扭,然后就没动静了。孙翔的脚还没收回来,便使劲再次踹了过去。被子里隐隐约约有嘟囔声,但依旧没给什么切实的反应。


这都不醒?


孙翔只觉得脑门上青筋暴起,然后他半跪在床边,一把掀开了被子。须翔蜷成一团缩在那儿,穿着背心短裤枕着自己那长长的头发。

孙翔露出个了然的神情,然后硬是扯着须翔的头发,把他从深深的睡梦中痛醒过来。有着却起床气的须翔正打算破口大骂发飙,一看眼前的是嚣张地看着他的孙翔,默默的把那句“你他妈没长眼吵老子睡觉不想活了!?”咽了回去。

挠了挠头发,两撮头发就很自然地从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里翘了出来,须翔一边打着瞌睡,一边习惯性地去抱孙翔,然后就一如既往的被踹回到床上,然后须翔再默默爬来洗漱。


看到须翔洗漱完毕坐了下来一脸期待,孙翔直接就砸过去了一塑料袋的包子和装好了的豆浆。须翔反应也是快,立刻就稳稳地接住了。他看了看手中的早餐,苦着脸:“我想吃你做的”

“滚滚滚”孙翔没好气地说“昨天你自己说的煎蛋不好吃,现在挑什么?”

须翔委委屈屈开口:“我喜欢溏心的……”

孙翔只是冷笑不说话,须翔只得默默开嚼。吃着吃着,孙翔突然问道:“你头发是不是太长了?”

须翔皱着眉吃着包子咀嚼的动作顿一顿,“我不剪“


孙翔斜他一眼:“why?“


须翔严肃地说:”荣誉“

“这算是哪门子的荣誉啊”孙翔玩着须翔额头上的两撮毛,左扭扭右转转,“得了,不剪就不剪吧”

被挡住视线的须翔想要嘬吸管喝豆浆,结果把吸管一把戳脸上了,他一脸黑线:"别玩!看不见了"

———

据说适当地从衣服中解放皮肤对健康有好处。


须翔当机立断,好的,从今天开始裸上身睡,虽然他很想直接就裸睡,并且试图说服孙翔跟他一块儿裸睡,但是孙翔同志十分义正言辞地、强硬地、没有任何挽回余地拒绝了。


开什么玩笑,那样每天早上我不是很危险——by直觉感到不对的孙翔

须翔有个挺大的文身,从左肩膀处一直延伸到左胸。是一条盘旋的龙,是那种标准的“口旁有须髯,颔下有明珠”的中国龙,

孙翔每每看他的文身,都有一种看黑社会的感觉,须翔也很无奈:“到底那里像?”

孙翔有理有据:”左青龙右白虎你不知道啊,一副流氓像“

须翔:”……电视剧看多了吧你!我这叫气势!!!“


孙翔没理他,继续趴着玩iPad,他刚洗完澡,懒得套上T恤。裸着的背还带着水珠,腰身隐隐有肌肉又不会太壮实,透着点刚沐浴之后的粉红。须翔本来躺他身边,孙翔不理他了,他就要开始找存在感了。于是他开始从腰一直往上摸,直到环住孙翔的脖子,凑他身边看孙翔的侧脸。须翔的发尾扫过,带点痒。


孙翔嫌弃地拍开环着自己的手,然后继续玩。被拍掉的须翔也不恼,他开始舔孙翔的脖子。须翔的马尾时不时扫到iPad,晃一晃就GAME OVER。孙翔忍无可忍,干脆利落地把须翔踹下了床,然后继续玩。

谁知须翔半天没爬上来。孙翔觉得有些不对,探半个身子出去看,然后本是躺在地上装尸体的须翔一下子坐起来,抱住孙翔就把他也拖下床。孙翔一个不稳直接被拉着砸他身上,一时两人皆是眼冒金星。

“都是你”

好不容易摇着脑袋恢复了清明,两人异口同声地抱怨起对方来。

————

“从我身上下来“须翔开口,孙翔反身坐他腿上抱着他脖子蹭,他这边正和人pk呢差点按不对键盘上的按键,


“不要“孙翔也很坚决,


“为什么“须翔皱着眉问。

“你身上凉“永远的小太阳孙翔同志如此回答道。

“我们p一把,赢的说了算“须翔想了个最公平的方法来解决。

“好!“孙翔没什么异议。


然后他们俩就这样p了一下午。


到了晚上不解风情的须翔同志终于回过味来,不过很可惜,孙翔同志表示p了一下午很累,然后躺床上秒睡了。


【蜡烛】

——————

孙翔摸着须翔的耳环,问:“你为什么要打耳洞啊?“


须翔挑衅地看了一眼孙翔:”你不觉得很酷炫嘛?“


孙翔诚恳地说:”只觉得很骚“

须翔:“…要骚也没你骚。”他抓过孙翔的手,摩挲起孙翔手上戴着的手链来,在这过程中无可避免的,指腹碰触皮肤,带起一点点温度和一点点酥麻感来。


孙翔果断地抽回手,只是耳朵上带点红。须翔一见就笑了:“别害羞嘛”

孙翔炸毛:“谁害羞!”


次日


须翔散乱着头发迷糊地从床上爬起来,身边没躺着人了。对哦,今天早饭得自己搞定,孙翔说他有事来着。须翔睡眼朦胧地边刷牙边这样想着,牙膏泡沫满嘴都是,


“喂须翔!”家门被打开,伴着一声中气十足的喊。


原来是孙翔回来了。

可惜须翔迷迷糊糊地还没从迷糊状态中醒过来,他只是继续刷牙罢了,没回答孙翔。


孙翔找了一圈,在洗手间发现了须翔,很高兴地跑过去站在他面前指着自己的耳朵,“我也打了耳洞,跟你一边的”


情侣款!


须翔瞬间清醒,孙翔耳垂上戴着黑色的耳钉,因为是新打的关系耳垂有点发红。

然后被萌醒的须翔就亲了孙翔一口。接着就被孙翔拽着头发揍,孙翔边揍边骂:“叫你亲我一脸泡沫,叫你亲我一脸泡沫……”


须翔洗漱完毕出来吃饭,孙翔已经煎好了蛋。

溏心的!


外熟内嫩,尤为可人。蛋白凝固,里头的蛋黄却嫩的可以流动,7分熟正正好。可是比起吃早餐,有一件事更重要。孙翔正交叉着双腿坐餐桌边玩psp,须翔从背后揽住他,然后把他的黑色耳钉拿了下来。

孙翔转头疑惑的看他,须翔一本正经地说:“刚打耳洞别戴耳钉,会发炎的”然后就捏着孙翔的耳垂塞了什么东西进去。孙翔由着他塞,然后白了他一眼,“你不说不能戴,那你现在在干嘛?”


须翔忍不住摸了摸孙翔的耳垂,然后回答道:“这个不一样,是18k金的,只有这样你才完全。”孙翔故意露出一副挑衅的表情:“你很懂嘛”

须翔坐下来拿叉子切蛋:“我好歹打过耳洞啊,过来人的经验嘛”

孙翔哼哼笑:“小屁孩”说着去捏须翔的带着耳环的耳垂。

须翔拍掉他的手:“什么小屁孩,你只比我大两岁ok?而且你还不是在下……疼疼疼”孙翔用力地扯须翔的马尾。然后头也不回就出门了。

须翔忿忿地一个人吃完了早餐。

——————————

从门口买回冰棍的孙翔拿了一根开始吃,剩下的都放进了冰箱。


“说真的,你知道这么多,是你妈告诉你的?”孙翔舔着冰棍,顺口一问。正躺孙翔腿上听歌的须翔把耳机拿下来,“怎么可能,我妈连耳洞都不打。”

孙翔这下就有些好奇了:”那你怎么?“

须翔枕着孙翔的大腿,调整了个姿势无所谓地说:”因为那时候不知道啊,所以耳朵就发炎啊流脓啊,然后卖我耳钉的大姐说茶叶梗消炎,呸,茶叶梗吸水的好吧,我耳朵简直要痛飞过去,又没人管我。现在得了经验,可不许你在这上面吃亏。

孙翔皱着眉看须翔,有点心疼。须翔勾了勾手指,孙翔眨眨眼低下头,须翔环着孙翔的脖子冲着孙翔的嘴吧唧就是个响亮的吻。

须翔舔了舔嘴唇“牛奶味的”然后又凑上去,孙翔破天荒地没推开他,只是手上那根牛奶味的冰棍啊,可怜兮兮地一点一点融化在地板上。

——————————

洗澡的时候孙翔戳着须翔身上的纹身,“你妈连耳洞都不打,你可倒好,又是长发又是耳洞还有纹身,我要是你妈肯定气昏过去。”

须翔抹了把脸上的水珠,两缕一直挂在前面的头发被顺到后脑,露出光洁的额头来,他边把头发扎起来边讽刺地笑着:”要是她一开始就不管,我也不至于处处和她对着干。

真是熟悉,要是两年前,孙翔估计是要举双手双脚来赞同的,再怎么说,各人有自己追求的自由,他也不是把头发给染了嘛。可是现在不同,不过两年时间,他摸爬滚打处处碰壁,从云端坠落再重新迈步,其中艰难真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独自一人究竟可以做到什么地步,倔强代价与成长的收获都历历在目,现在的孙翔有了担当,荣耀的真谛在他心中已渐渐明朗,连带着,他觉得他的父母亲其实很不容易,虽然说处处不赞成,但是到了最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在背后默默支持……


孙翔把须翔按在浴室的墙壁上,须翔吃痛间不由得松开抓着自己头发的手,发圈一下子就掉地。“你要是想和你爸妈对着干才来找我,现在就给我滚出去!”孙翔的眼神是不曾有过的冰冷,如果眼前的须翔说是,他毫不犹豫就会直接一拳揍上去。

须翔却好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放声大笑,笑声在浴室里回响,“孙翔,你搞反了!就是因为你,我才会和我爸妈对着干!"两人对视,眼神是如出一辙的坚持,那乌黑的眸子中映出的,是怎样星火燎原的疯狂。

"只要你别离开我。“须翔环住了孙翔的腰,把头埋在孙翔的肩膀里,湿漉漉的头发贴着身体很难受,但是这现在不重要。”今天就去见我爸妈“须翔抬起头,像是下定决心一般。孙翔惊愕地看着他,

“怎么?你不愿意?“须翔很是不满孙翔这种表情,有些气愤的开口。

“不是,你真想好啦?“孙翔看着眼前这个比他稍矮一点的年轻面容,开始回想他自己十八岁的时候是有多青春无畏。

“想好了就去做,不然等到后悔不就来不及了?人生这么短,我可不想错过”须翔蹲下来捡起发圈,重新绑上了马尾,

“还是说……你怕了?”

“我怎么可能会怕?”孙翔盯着他,眸子里像是溅落了星光。“你现在后悔,可晚了!”

须翔笑的张扬:“死都不会后悔”


花洒还开着,水流落地激起的水花见证了一句誓言的诞生。

————————

擦着头发出来的须翔看着正在玩剪刀的孙翔,本能地后退了两步。

孙翔看见他出来,勾起嘴角:“我想过了,你说想做就做,不然等到后悔就来不及了,我也觉得, 你额头上这两撮毛让我很不爽,还是剪了吧!”


“只有这个不行啊!!!!!!!!”




END



 



评论(4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