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轮回解压夜聊会议记录

时间:12.15

地点:轮回俱乐部宿舍楼二楼203(江波涛房间内)


出席人:江波涛,周泽楷,孙翔,方明华,吴启,吕泊远,杜明

(按签到顺序)


主持人:江波涛


记录人:方明华


会议目的:缓解选手训练压力,拉进队员之间的距离,让大家了解彼此,熟悉彼此,培养默契,塑造优秀团队氛围


会议要求: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趣事,不允许说没有,最近实在没有的可以追溯以前发生过的,每人至少一件


发言纪录:

(按签到倒序)


杜明:第一次去海边的时候在沙滩上写了三个字,不开心,希望海能带走我的不开心,然后海浪来了,带是把字带走了,但留下了一个不。


(吴启插话:海带走了你的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海带???)


吕泊远:有一次我枕着手臂睡觉,醒来后手臂完全没有知觉,我以为我手断了,就疯狂找感觉,你们想象一下,我站着,头没动身体没动,两条手臂像假的一样左右甩,上下甩,甩墙甩桌甩到胸膛……


(杜明插话:我差点就给医院拨过去电话了好伐,吓死人了)


吴启:我读书的时候英语课一周请一次外教的,过万圣节要求一定要化妆,你们知道的,外国人对这个很讲究。但是我不讲究啊,结果还是忘了,当天看人家一个个都倒腾起来,我,空空如也,面临被外教责骂的危机,临时用橙子皮做了副假牙。


(大家纷纷表示让吴启示范一下,在他刮了片橙子皮改花刀塞嘴里后,笑到头掉。)


方明华:我和我老婆去迪拜旅游的时候,为了不在老婆面前丢面子,成功和外国人砍价了!


(江波涛插话:我记得方哥好像不怎么会英文?)


方明华现场示范:首先吐噜嘴,说什么不要紧,反正最后掏出手机计算器……


(此处大家拿枕头狂扔)



孙翔:我读书的时候某次运动会,开幕式走方阵的主题是江湖,我们班就演射雕英雄传,你们可以猜猜我演什么,提示是主角。


(大家开始了竞猜)


杜明:都射雕英雄传了,你演杨过。

吴启:???杨过???我还小龙女呢!杨过那是神雕侠侣,翔翔演的郭靖。

吕泊远:啧,郭靖还用猜?你演黄蓉!

方明华:欧阳锋!

江波涛:洪七公……?

周泽楷:杨康?


孙翔:我演雕。


(大家狂笑三分钟)


周泽楷:(深呼吸)去日本奈良看鹿的时候,不要在它们面前买鹿饼。


(孙翔插话:为啥啊?)


周泽楷:会被咬,很疼的那种。


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好可怜啊。


(杜明插话:我看冠军还是颁给江副吧,我第一次听人笑能笑出动物园


吴启:恕我直言,我觉得是养殖场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噶)


江波涛:我的趣事你们不要听了吗!


大家:不敢不够不敢,怕笑得肚子疼。




评论(6)
热度(47)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