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侃

1.每个人在职场中都会遇到几个一言难尽的傻逼,这是正常的,如果你没有遇到,那么不用反驳了你就是那个傻逼。





2.有一种人是从来不舔酸奶盖的,因为他们可以把酸奶盖撕得很干净。





3.如果你打算减肥,先不要马上运动。运动不会令你立刻变瘦,而是会让你立刻变强壮。





4.当你在羡慕周围的人能用很快速度找到对象的时候,不如换位思考一下,那样的人给你做对象你要吗?





5.面对一场地震,只要没受伤,人们的应对方式分三种,发朋友圈的,发微博的,和发空间的。





6.多事之秋啊,现在我看到黑白照片心里就要咯噔一下,“该不会也走了吧?”





7.恳求各位男女主角,或者配角,在收到不喜欢的巧克力的时候,不要丢给狗吃。





8.住集体宿舍的时候,之所以有些人在早起或者晚睡时动作变得轻手轻脚,是教养问题;而另一些人则根本不在意动静大小,还是教养问题。





9.陀螺式交流,是指对方不主动挑起话题,你就闷声不响。





10.愿我们渴求的光明终有一日来临。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