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假诗2

(这居然还有2我也很吃惊)



1.

外头下雨,窗户没关。

冷。

站窗前,喝开水。

热度从喉口一步到胃,

和喝酒没什么区别。

突然,

豪情在天!


2.

小学生学拼音做作业,

看人走玻璃桥/栈道,

没卵用的发明,

成精的动物,

王刚。


以上的视频真实是我快乐源泉,

诸生百态,笑到头掉。


分享这份快乐给大家!


3.

我妈晚上想要出门消食,必须请示我,

因为她什么时候出去我什么时候洗碗。


4.

我要睡了,

但我饿了,

太好了!

明天上秤会轻一点!


5.

我在这个年纪承受了不应该承受的责任:

打蚊子,

打蟑螂,

打蜈蚣。

我家,在南方。


6.

我在我的朋友里混得最差,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我可牛逼坏了,

看,

我的朋友,全员大佬。


7.

雨停了,

伞干了,

我捧着伞走在路上,

像是捧着一束花。


8.

我妈跟我说昨晚没睡好,

被我爸一个屁崩醒,

还以为是变压器炸掉。


我的反应是:

我们家什么时候买的变压器???






评论(5)
热度(11)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