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了你们的邪

谢谢各位的小红心和小推手,说实话真心吓了一跳_(:з」∠)_


Q:分享常用的码字软件

A:Word2007,顺便截个码字时候的界面,是这个样子滴↓



左边这一栏我用来区分章节,章节数字戳一戳这个

和正文区分开,点击数字直接跳转,很方便。

通过工具栏的[视图]-[文档结构图]打钩即可调出。

顺便一提自动保存在这里:



Q: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

A:其实我码字的时候不太听歌,我可能会比较倾向于白噪音orz

然后最近发现ios有一款叫thunderspace 的app,不仅有各种自然音效甚至能用闪光灯模拟闪电2333,很有趣


码字字体是默认的宋体五号


Q:分享一个脑洞

A:挑一个最新的:

雨夜捡到一只富二代。

现在的我既没有车也没有钱但无所畏惧能走很远,

目前的你聪明在于不闻,智慧在于缄默,

你有你的原则,我有我的饥渴。


Q:分享一个段子

A:我实习的时候在工作室剪婚礼的纪实,你都不能想象为什么这种普通话可以当司仪。

“醋糊这对新楞”

“这蒸是:才子配佳楞,织女配刘郎,花好月晕,天残地久”

“他们的碾上羊叶着两个字,辣就是,信佛!”

“希望他们楞够,同肛共苦,一步一辉房,一步一精彩!”


Q:分享黑历史

A:说两件!

1、我初中的时候混贴吧,那个时候别人和我打招呼:

妹子:“你好这里素苹果!”

我:“素苹果你好!”

妹子:“没有素!”

我:“????”


2、曾经在微博上发过小剧场,在圈了主页的同时圈了平时眼熟的关注人,被讲:“噫我们都不认识圈我干嘛”

我:“可是现在认识了啊”,第二天照样圈了。(现在想一下真是要猛虎落地式土下座了,对方没有拉黑我真是很温柔了


Q:写短篇&带肉的短篇

A:会收录在本子里


Q:出个300p以上的本子

A:会出的,放心,cp周翔。

打算出一个合志,正在慢慢联系参本的聚聚。

中短篇合集,80%~90%已发表内容和20%~10%新文

愿意给我写/画G的小天使请不要害羞的联系我QAQ

没有任何题材or字数限制



评论(15)
热度(43)
© 荼曳紫 / Powered by LOFTER